醋意

前设:楼诚在一起三年后


      下午,明诚向明楼办公室走去,到门口明诚敲了敲门,“进”门内传来明楼低沉的声音,明诚进门后转身关上门,开口道“大哥,我今儿下午想请个假,回家歇歇。”“怎的了,上午不还是好好儿的吗,生病了?”明楼并未抬头,只写字的笔一停“嗯,不太舒服。”明楼动作一顿,抬起头来看了眼明诚又道“那就回去吧,路上小心点,回家让佣人叫个医生瞧瞧。”“好”,一时无话“你先回去收拾一下吧”明楼又开口说,明诚转身要走身后又传来说话声“算了,还是我送你吧,你一个人我不太放心。”“嗯”明诚没有拒绝“先坐我收拾下东西再走”,明楼边摘下眼镜边收拾了些文件站起身来“走吧”。

      二人从办公室到家再未说一句话,一进门明诚便扯开自己的衣领低声道“大哥最近挺忙啊,忙到连家都不回,嗯?”明诚一边往房间走,一边说着“是不是在外边儿有人了啊,倒是带回来瞧瞧是哪家的美人儿啊?”“怎的还生气了,不就是回来的晚点吗,气性真大。”明楼失笑道。呵,气性大,明诚翻了个白眼在心里腹诽道。正说话间,二人走到房门口,明诚大步迈进房间,明楼紧跟上去反手关上房门,转瞬间便被人揪着领子抵在门上,明诚靠向明楼,近到快亲上的距离却又错开到明楼耳边,“都说明长官冷静自持,性子沉稳,我今天到想看看您失态的模样。”说完明诚后退一步,一手撑在门上,一手解着自己的扣子。明诚面色镇静,红晕却悄然爬上了耳朵,明楼看着他动作,并不阻止也不做声。一时间房间里只剩两人的呼吸声,明诚衬衣扣子解了一半,却不知该不该继续,两人间的气氛暧昧起来,“怎么不继续了,我还等着看呢,刚才不是挺能耐吗。”明楼出声打破了房间里的宁静,随即钳住了明诚的手将他带到床边,按在床上,明楼慢条斯理的拆下领带把明诚的手绑在床柱上,明诚微红着脸,眼神闪躲着问“干什么?”“干什么,不如问问你想对我干什么吧,嗯。”明楼一边回答明诚的话一边扯他的衣服,明诚左右躲避,却因空间太小让明楼得逞,被褪去上衣的明诚微喘着瞪向明楼“不要闹了,一会明台该回来了……唔,别,停、停下……”明楼笑着说“你在这时候还能想到明台?可真会煞风景,今儿就叫你除了我谁都想不起来。”


       屋外风景大好,树梢摇晃沙沙作响,夕阳映着室内二人静谧美好,只愿时光就此停止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篇很早之前就有发出来想法了,也算给之前喜欢的一个说法吧,可能有些ooc,文笔也不太好希望小天使们别介意,欢迎多多留言

PS:有事找的话要稍等几天,本人不常上乐乎,撞梗联系就删,比心


评论(3)
热度(3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花与归期 | Powered by LOFTER